2008-08-15 13:53:47*﹏\  Q 妹 ˇω

泰 青 盃 ( 期 待 已 久 ) 8/11.12.13

今年終於辦泰青盃了...
去年停辦,,,這次輪到牧師他們辦...


本來要在清華大學因為....
之後決定在 宜蘭大學))


泰青盃我期待很久了,,,
太喜歡比籃球...

可是這次我都沒認真打!
這能怪誰??
腳受傷的關係..所以沒在場上打很久
沒把心放在球場上
所以這三天很少上場都讓他們比!



第一天早上坐火車去就有點不太舒服...
想說我到底要怎麼比賽...
一直忍耐,,,等姊姊(菲)很久...


第一天對烏來...我都沒上場...
但我才上去幾秒就完畢了..
想說不想再讓腳受傷..
上去剛剛好罰球...2 投1中
之後烏來贏...

第二天整天沒賽程˙
最後一天早上對金岳 之後跟屋來比三、四名
還是一樣平手...延長...最後第三名被烏來拿走
沒關係ˋ第四名也很好 盡力就好!(這才是我們要的)
(最後一場完全沒上去...腳超痛)

之後完畢了..也跟姊分開...
我難過的是
金岳就有一個女生太自以為啦....
把姊推倒...受傷...((*

況且她昨天還下南部去拍雜誌耶...想到就氣((*



總之這三天...狗宰跟我說他看到小偷很開心 哈哈*

她說他會一直很喜歡小偷嘛!
(加油*)


這次想到乙組就很氣...
之前我們男子組都報甲組...
因為有些原因(有些人檢局我們教會怎樣怎樣..)


沒差...這次甲組冠軍是忠治教會
也是跟我們長一起進入冠亞軍的對手...
他們第一名是對的 之前的亞軍耶ˊ


噗...我們男生還一樣壓...
雖然是打乙組但還是一樣 冠軍壓 是不是??


總之...大家都盡力就好
安古哥哥(天騏)、小寶哥哥 沒來...真的是吼??
只有東東(天駿)、寶弟(天漢這次的最佳球員)、阿孝
不然可以再看到四兄弟一起打球...
安古哥,,,明年唷!你說的唷...就醬ˋ


最重要是...那個動物眼睛方面可以.....

看到妹妹們我也開心...
究竟還是會捨不得離開





唯一最重要的是...
我的腳 在比賽前就給我出問題ˊ
讓我跑都沒辦法真的跑..只能慢慢跑
不然很痛.... (腳傷不是藉口)

只想跟自己說
唯一最重要的是開學後的科技盃不要再給我像這樣一樣...
要不然就完全不要走籃球ˊ

是因為...才會降嗎 ??
到底....
之前都不會這樣的
怎麼這三天會這樣...

就醬!期待下禮拜四...(準備出國)


問問題 2009-07-08 22:52:41

泰青盃阿 !!
平地教會可以參加嗎 ?!
教會裡面還是有泰雅族蠻多的 !!
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