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2:36:34*﹏\  Q 妹 ˇω

再 次 見 面

姐,,,我們今天就可以見面囉!
好久沒見到妳了....


超想妳的((*!
這一個禮拜我們要好好相處((*
不然之後就沒機會
(不算沒機會啦!)

是因為你要去趕通告壓...忙之類的))
我再過一個多月也開學了!



期待今晚的見面囉...哈哈*


妳是最棒的
妳最正了



不虧是藝人... 藝人就是有那種架勢!
阿蓋...妳妹我都羨慕死了!


記得來時要給我那些哥哥的簽名唷!
2moro兄弟雙胞胎(藝人)會送我東西唷!
期待期待,,,,
淇淇姊應該不會來吧!


好吧! 就等妳囉晚上....

這一個禮拜要帶你去很多地方玩...
妹妹我,,,全包!

上一篇:妹 妹 們

下一篇:妹 妹 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