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3:05:12*﹏\  Q 妹 ˇω

去 年 的 今 天

這一年你我發生的事

2007/8/2
去年我們一起去屏東比賽..
在那三天認識到你,我很開心”
(你主動認識我)
我在一家小吃店跟我的姐妹們一起吃晚餐
你們男生跟我乾爸他們一起走過來找我們
我在洗手時...你卻和我握手說(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我卻看全部的人...一直在看我們 (嚇到)
我卻沒握故意說著我手濕濕的。
後來一個哥哥叫大偉的卻幫你說話...
我只握他的手...讓你很尷尬!
這三天你很想和我聊天...但我們都不好意思
這三天都一直互看對方,,,
最後一天了坐遊覽車回去了..
我就寫著一張紙給你
上面寫著我的((電話號碼、即時通、綽號))
到了大溪送幾個牧師師母下車
再他們還沒下車之前幸好還有一個休息站..
我以為沒有了 不知道要把這紙張怎麼給你
幸好到了休息站時我故意下車帶著紙張
怎知道你原本不會走前面遊覽車的門
一下車剛好看到你...就直接給你!
過不久..又到新店送你們!
你們快下車時卻跑來和我聊天說
妳怎麼一個人坐了,本來想陪你聊天
你就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
又說這是妳的電話妳的即時通嗎??
我回你 對呀!
停車時你就和我說我明天打給妳
就突然握住我的手 (嚇到)

我記得隔天你傳簡訊給我時我剛好在醫院

你先傳給我第一封簡訊是
你說你是 × ×(原住民名字)
說你要出去一下等再傳給我訊息
第二封後
你說我可以問你一件事情嗎??
你有男朋友嗎?? 我回你說沒有...
你說你想跟我在一起!
我回說.......好可以在一起!
你說你為我會拒絕你
互相都喜歡對方,,
只是我不喜歡女生先追男生


去年8/3凌晨還講電話
因為那時回來˙不久又要比賽ˇ
就睡不著就打給你...3點多的時候
你打到我家...我就說我打給你幸好我媽他們都睡了!
聊到到四點..你說快睡明天還要比賽....



有一天我要去學校報到時你知道我要做凌晨的火車
你就剛好在那段時間打給我,,,
我嚇到你怎會剛剛好打來...
讓我有安全感

有一次你來武塔好幾次...
有一天我帶你去國小看星星
你應該沒看過這麼多的星星吧??
你還在旁邊跳舞 之後我們....
又去教會...


因為你讓我認識了你的家人
因為你讓我認識了你身邊的朋友
因為你讓我認識了忠治一些人

尤其˙你的家人帶給我很多快樂
尤其˙你的家人帶給我很多回憶

我很喜歡他們(家人)...她們對我很好很好
也很喜歡我! 這樣的好我都會回報給他們
雖然還是跟他們有聯絡...
因為他們把我當成...你也知道 !


但這些回憶我卻不會忘掉...
我會更加珍惜

我很開心因為神讓我們認識到你...
或許你曾經也因為我改變了一些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給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因為這些回憶讓我忘不掉你吧!


或許這些現在對你沒意義...
因為你說過你已經有....了
只是我不想去破壞...
至於你跟她之間是怎樣我並不想多問...
不關我的事情... 你們好就好!



或許我還是不會放棄我想要的...
我不會忘掉.....不用多說!
對你的愛無法改變


愛在心裡口難開((*

因為一件事讓我深深的難忘
曾經無法給你 .... 對不起((*
你我最大的秘密...

你應該還知道...
只是我不想說出來讓你丟臉!


我們現在只是朋友身分
你要國三了
籃球現在對你很熱愛 但唯一就是不要放棄
堅持到底 加油
只要你過著快樂生活就好!






× × × 公平競爭... 就醬
2008/8/2

今天去冷泉玩,,,沒什麼心情完!
因為天氣的關係...太熱((*

一直回想以前的事情
已經一年了....無法完成某件事情


沒關係...這些回憶不停的在我頭腦打轉
讓我一直回想回想
告訴自己一直說不要回想了
還是沒辦法做到...


摁摁...沒關係! 忍耐
可以的 加油




還是會有.........(秘密)
累了((*

上一篇:如 果 可 以

2008-08-11 15:02:26

就是這樣,

你跟她的秘密 是傻??

說來聽聽

愛你唷!!

版主回應
你有來留言我忘惹回,,

這秘密實在實在太隱密了
2008-09-11 15: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