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4:42:39*﹏\  Q 妹 ˇω

承諾不算什麼 重要的是
你陪我一切所走過的路! ( 謝 謝 你 )

總覺得有時候一個人也可以
但是事實總往往不是我們所想的
為什麼會有不好受的感覺
是因為太逞強吧!
有個人的陪伴
真的比一個人來的好

故作堅強只是讓自己更難堪
不敢面對的是大家
還是自己
也許是習慣
或者是愛
都不要輕易的捨去另一方















一個人的時候..
總有許多落寞...
孤獨漫長的黑夜...
不知道該如何度過...
如此美麗的夜空...
是你陪我看過....
多想牽著你的手..
自由的放縱...

是什麼緣份讓我遇見了你..
填滿我心中所有的縫隙..
心中最愛的人是你是你..
我依然相信我的心..

是什麼緣份讓我愛上了你..
填滿我心中所有的空隙..
心中最愛的人依然是你..

我依然相信..




雖然你在台北...但你要好好的讀書((
我知道籃球、田徑都是你熱愛的項目...
但是我只希望你不要放棄就好!))






有的時候無聊....會突然很想念你
有的時候無聊....會很想打電話給你
但我不敢...我沒有勇氣...

((對你的愛,不會改變. ))
((距 離 改 變 不 了 我 對 你 的 愛 ))

好久沒見到你了....你過的還可以吧??
媽媽、哥哥常常跟我聯絡(你家的人)
謝謝他們很關心我...


我只希望你們在好好的過...
願神祝福你們 ((

上一篇:難 忘 的 一 天

下一篇:如 果 可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