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6:06:02*﹏\  Q 妹 ˇω

捨 不 得

6/18號的日子對我們5N105每一個同學都很重要。
幫老師慶生 . . . .


原住民的一班))



班上每一個人表演的都很不錯ˋ我喜歡))
除了全體一起跳原住民舞以外
我、和姐妹們一起跳舞
冠圻也帶他的舞者跳舞
賤嘴幫也跳舞 (放棄他)
哈哈....還尬舞咧....我喜歡我喜歡”

剛開始沒多久老師就哭了....
這種場合我最怕碰到ˋ
當時的我其實眼框都紅了....我一直忍耐”
實在太感動了....


依依的表演下來都很精采...
之後行程表也亂掉了 就隨便上去尬舞!
大家喊我的名字 我都不好意思跳ˋ
因為 教室外面太多人了!
但是還是上去尬一下...(真的一樣,少在那邊!)





之後一個我(班代)、雯潔(副班長)、明儀(同學)致詞
他們都很堅持的念完 ”
最後換到我時 班上都圍起來一圈
我和老師就站在中間!
就致詞....
當時的我 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ˋ
我真的很難忍住
有些人明知道 我很容易掉下眼淚ˋ
老師就抱我....
錫芬就跟我說....說好囉不能哭”
我無法做到ˋ
當我在哭時....姐妹們安慰我!

我卻一直用微笑來壓制我的情緒ˋ
真的真的會很捨不得離開你這個老師!


這一年來真的很謝謝你”
你都一直把我看成班上的領袖ˋ
老師 不管怎樣 我們還是希望你要常回來看我們!

你只是不當班導....
但你答應我們!
我們在校的比賽、表演、加冠、我們畢業你不可以缺席!

摁摁ˋ
我答應你
我會好好照顧班上的
我也會好好把這個班代好!
我會做到你要我做的每一件事
我不會讓你失望ˋ
你要我不要放棄體育 我也會做到!
你答應過我...我有比賽我會跟你說!





但是我還是很捨不得ˊ
我跟老師的關係真的很好....
一時之間要分開我會很捨不得>>



你也很捨不得我們對吧??





(一句話...捨不得 )

上一篇:海 邊

下一篇:學 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