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06:30*﹏\  Q 妹 ˇω

End  up

從高一新生是個菜鳥到現在
加入這所學校兩個(校隊)
雖然有很多校隊
但所有教練們依依拉我進去...
我卻只選擇兩個))


從一進這所學校之後
比賽比以前在國中多!
代表學校去比了很多場比賽
成績有好有壞
但這些都是我一路走來的回憶”

成績可以跟著我的心情走...
只要心情好成績就會好
只要心情不好成績就會 ” 爛 ”

這些回憶當中
比賽時碰到一些自己私人事情
(但...很難忘掉!想忘野忘不掉)
(未免也太賤了吧!)

但是一旦站在比賽場上
我告訴了自己
場下的事情我完完全全擺在一旁

雖然拿到這麼多優異的成績
這都要感謝教練們))


我自認為我沒有那麼強
我也不是什麼最佳運動選手
我自己所想的跟大家完全相反!

還記得我曾經告訴自己
我不想成為什麼國手、很好的體育選手...(這不算什麼)
雖然身邊朋友、親戚走體育的人
都是國手或是最佳運動選手、當上體育教練;老師等等!
但是....我就是沒有想那麼多!
我只是熱愛田徑、籃球的女孩

要不是當初國中沒有受傷的話
我會繼續往體育方面走
就因為這個受傷導致我都不能練田徑
也許現在就會一直往體育學校走吧!

誰叫媽媽不肯...爸爸看我自己!
沒差...現在高中!
只是沒讀真正體育學校
但有加入校隊就好了啦!

大家稱讚我好...謝謝!
大家鼓勵我好...謝謝!
大家支持我好...謝謝!

但我只想要好好加油就好!
好好往自己想要的目標!
我會加油的! 不會讓你們失望...
一年級就醬剩下三個禮拜就結束了!
不再是菜鳥的新生....哈哈”

一年級的比賽也比完了!
暑假...
學校也不用上輔導課
學校也不用返校日之類的!

會放了長假....(兩個月又快三個月!)
等到大家都在上課了...我們還有兩個禮拜就上課!


只希望暑假好好練習...
七月多要訓練...上板橋練習))
最近的地方!
其餘時間在家好好練習吧!
二年級一開學沒多久就比賽了!


我只想要好好的練習、好好的比賽!
加油;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期末考也要到了加油!
(我想再往前幾名就好!)
努力、努力吧!

上一篇:告訴 自己

欣慧 2008-06-10 16:10:19

妹子,幹嘛這樣說自己不是很厲害的運動員捏?
妳很厲害了好不好
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這樣說對吧?
你們要去板橋練喔?
我暑假順便來台北找我!
再打給我吧!

版主回應
來本... OK!
嘿呀! 妳知道就好啦!

會去板橋呀&quot
摁摁ˋ會找你啦!
放心 我放長假咧!(快三個月)
2008-06-10 23: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