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7:13:19*﹏\  Q 妹 ˇω

喬 恩 * 生 日 快 樂 壓 ) )

哈哈*昨天幫妳慶祝我真的很開心ˇ
越少人越好!錢花的不多))

只有妳、妳妹、我姊、我四個人!
哈哈*四個也玩得很瘋 >>

這樣才好....
雖然我們國中有七個常在一起”
但是~那些人都好像....妳了解就好!


沒關係ˇ有我這妹妹在就好!
我幫妳慶祝....我請客))
因為今天妳最大! 我為惹妳幫妳慶祝

哈哈*
蛋糕~不知道妳會不會喜歡...))
雖然不大....哈哈))

妳喜歡就好!

我已經跟妳說過惹ˇ

妳永遠都是我最要好的姐妹))
不管他們怎樣對待妳....


妳看我送給妳的禮物上面寫的字))

妳就對知道惹!
哈哈*沒關係....意思意思”
誰叫你是我的好姊妹!


錢不重要....重要是我們是要永遠都是姐妹!
妳懂嗎?

只想讓你今天開心就好.....
只想讓你忘掉之前的不好的回憶

ok??


妳開心嗎??   我最愛的姊妹!




生日快樂ˇ

上一篇:除 夕

下一篇:4/5 海邊去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