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2:03:23*﹏\  Q 妹 ˇω

給  你

也許他對我非常的重要
可是他卻無法去好好珍惜
唉~



過去不代表什麼
雖然很難忘掉 沒關係!
需要一點時間 好好去忘掉吧!


我多麼希望能再回到我們最美好的時刻
我多麼希望我能再愛你一次
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好好的在一起!



可是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做到
過去不代表未來 你代表我的未來!
我會讓時間好好的等待
讓你回到我身邊!
我不會輕言放棄的>>



我也知道你跟誰在一起!
但她會給你快樂嗎??
看你們每次都在吵架
想想吧??  我會怎麼想??
雖然跟她不熟 曾經你有跟我提過她
沒想到 原來如此!!
都到這個地步了.....
我能說什麼 跟她去爭吧!
站在同一條線上去競爭!

”” 我 不 想 無 怨 無 雇 的 被 愛 而 被 傷 害 ”


我真的好希望再一次重新的好好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快樂
有很多的回憶卻忘不掉!


可是 ~ 也是因為距離的關係
SO 你無法接受這段感情
但是 ~ 可不可以不要把距離當做理由??


這不是我想要ㄉ! 我真ㄉ很不喜歡降子!
之前你都說距離不重要 可是??



本來很想忘掉你 可是卻忘不掉!
真ㄉ真ㄉ很難 我做不到

(要我忘掉是不可能 )

因為某些原因! 我想你應該也知道!
是因為那個原因我才很難忘掉!


不知道要怎麼說??
希望你能好好的想想!

...................................
. 是誰可以帶你給快樂?? .
. 是誰可以帶你給幸福?? .
. 是誰可以帶給你溫暖?? .
. 是誰可以不會讓你每天不生氣?? .
...................................



想聽你解釋??

到底....你了解沒??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們的回憶太多太多!
你應該記的哪些吧??
不可能忘掉吧?

( 屏東、金洋、武塔、忠治......太多太多惹! )

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我對你有多好??

我累了 懶的打! 你好好想想吧!


如果世界是有真的奇蹟 、承諾能實現那就好!
這樣每個人都會很相信很信!

時間 會讓我等待的!

Q”
一樣(路人) 2008-06-04 22:50:16

妳之前的男朋友
跟妳分手之後 , 他又交了女朋友喔
他們每天都吵架喔
那妳覺得 他的女朋友是怎樣的人阿
長怎樣阿 ?
好羨慕妳噢 ^^~
有那麼棒的回憶可以想
我也要 .. 哈

(做個朋友吧 , 我不想辦即時通,所以我沒有)
呵 ^^

版主回應
嘿押 ! 沒差啦!
我怎知道他們...不熟!
他女朋友??
跟她不熟! (沒看過她本人)
羨慕我?? 不用....
做朋友??? 我又不知道你是誰&quot
至少說一下吧!
2008-06-05 2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