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3:03:01*﹏\  Q 妹 ˇω

苗 栗 〃 台 北  * 趴 趴 走 *

今天作凌晨2:29分的上苗栗〃台北”

ㄑ學校報到.... 跟A夢還有她媽媽、弟弟、媽媽、姊姊、弟弟。

超好笑的.... 幸好我們同宿舍、又是同班勒!

超開心ㄉ.... 有困難就可以找A夢辣ˋ 同學要相親相愛嘛! 哈!

之後我們又在台北地下街玩.... 超累的.....

但我打給***人 我說我已到台北了.....

我說我在台北地下街玩..... 你這個大笨蛋

身為台北人也不知道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在哪唷?? 

好笑勒.... 虧你台北人!

假如我來台北玩.... 我隨便說一個地名搞不好你也不知道哩!

傻ㄟ.... 真好笑勒你!

但今天我真的玩累..... 一直走路! 腳好酸唷!

但~ 我買了一個神祕東西要送給***人!

但希望他會喜歡辣ˋ 跟他只能通電話或即時通聊....

見面很少~ 但心最重要!

最愛我的寶貝辣ˋ 我會一直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