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3:28:59大ˇ萍,,*

晴天霹靂

 

 

 

昨天我去天天在鹽行的分店找她

 

 

到那邊發現他們店員好可愛

真的很可愛的那種

 

 

眼睛大大 臉肉肉 暴牙 腔調超級可愛 素顏馬尾

 

 

王詠仁停得遠遠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

我看到那個女生

我就想起紅太陽的事情

 

 

我就轉頭看了看紅太陽

 

 

可是莫名奇妙的有股直覺一直告訴我

 

好像就是我眼前的這個女生

 

我腦海竟然可以充斥著自己排演的他們站在我站的地方重演那段畫面

 

一直有股衝動想問他你是不是叫小鬼

 

 

 

可是我一直想沒那麼巧吧

而且親愛的跟我說是紅太陽妹

 

 

 

回家要睡覺的時候他才一直展轉難眠的說

 

其實就是她.....

 

 

 

 

 

晴天霹靂。

 

但是我還是忍下來了沒說什麼

 

 

搔搔頭

很不耐煩

 

但是我還是沉住氣關心他

而且是我自己答應他我不生氣

 

 

 

 

幹 我超想摔東西踹門幹O媽

 

 

不爽到靠背還要安慰他

眼淚直逼打轉我還是裝沒事

 

 

 

X!

 

誰敢再亂介紹妹給王詠仁試試看

 

你他媽的我拿刀剁掉你覽趴!X你妹的OOX!

 

 

_

上一篇:聽歌

下一篇:都過去了

本人 2008-11-02 00:08:45

你是?

要就直接說你是誰
幹嘛匿名= =?

我也沒缺很大阿
大家都是心甘情願的喔
不爽你叫他跟我分手阿

又不是在跟你交 叫什麼= =?


不敢說你是誰
腦殘
你小孩子喔?

看戲的人 2008-10-30 23:13:19

他不用人家介紹.後面就很多人在排隊了.(別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