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3:18:57大ˇ萍,,*

好想哭

 

 

我聽了一首歌

 

 

 

 

我想起了過去的每個時段

 

 

 

我想起了朋友

我想起了深夜

我想起了作業

 

 

 

 

我想起了冬天

 

我想起了夏天

 

 

我想起了運動會

 

我想起了大家的笑饜

 

 

 

我開始有點後悔 我有那麼兩個污點

但我不後會我經歷過 但我厭惡那過程 很噁心

 

 

 

我又開始坐著流淚 我不願再繼續向前

我想回頭停留在從前朋友們 只有要這個

 

 

我真的不想發現原來人的醜陋面

 

 

 

我還是喜歡高一的你

 

 

 

這篇文章很亂 你認為是你就是你

因為文章裡頭 有好多個你

 

 

 

 

這學期我很努力的一直做作業了

但是我卻絕得我怎麼做都做不完好煩

 

一年級設計圖法被二當

這回是基礎繪畫被二當

 

好多錢好煩

 

 

事情總是接二連三的來 做不完 好煩

 

 

_

 

上一篇:操你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