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8:19:20大ˇ萍,,*

馬ㄉ= =+

 

 

 

他馬~的= "=+

 

 

 

昨天回他房間看到一個滿可愛的機器人吊飾

他妹說那是慶明送的

 

 

喔= =....

又~~~~~~~~是慶明

 

 

慶明慶明慶明

我真的是註定要矮他一節欸

 

 

那鬼東西我之前去澎湖買明信片跟郵票的時候就有看到了 = =+

那個時候我原本想要買送給他

 

可是我後來想想每次送她的東西 也只不過就是放在旁邊而已

 

 

EX(例如) : 帽子 腳繩 手帶 亞太耳機 老娘我做的餅乾!衣服

 

 

 

 

幹我送的東西就是屁

 

你麻吉送的就是寶

 

 

 

 

 

 

操 我真的太衰小了吧

既然這樣你怎麼不乾脆跟你麻吉交往就好了咧?!

 

 

 

哪天我要是跟你一樣

你就不會發現到你自己的存在了

你就會覺得意義不見了

 

放心 我只是口說說

我辦不到的

 

 

因為我才沒像你一樣!

 

忍心讓我閃邊吃屎

 

 

_

上一篇:危機

下一篇: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