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2:33:06大ˇ萍,,*

他正在開刀?




我也不知道王詠仁出來了沒

剛打電話過去 他爸爸接的
說他還在動手術




喔.............

好想去看他喔 = =+




現在不知道出來了沒



不敢打電話 怕等一下吵到他們父子兩= =
唉~ 要住四五天欸
星期六早上才出院= =+




剛剛要走的時候護士還問我 _ 你是?他的同學喔?
我 _ 我是他女朋友啦 哈哈哈




西西西西西西西西



明天去看王詠仁!
他帥氣英挺的鼻子到底會變怎樣呢?!

明天我來去幫你們揭曉 哈
(其實根本沒人想知道XDD)





好愛睏喔~~~

在開導某某人中XD



_

上一篇:想去

下一篇:探病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