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6:46:58大ˇ萍,,*

關心?




走開啦!

昨天晚上打從我跟王詠仁吵架之後
我就只對我媽說這句話




現在起床醒了

他在那邊催不知道在催什麼的



我就說 _ 走開啦!


她整個就火大的說 _ 幹麻叫人家走開!我關心你欸!






可笑!

哪時候關心過我了幹!


在學校的事情 不聞不問
我說了 也沒在聽我講話
不是看電視就是跟客人講電話


幹!


到底哪時候裡過我了
只有我出事的時候會在那邊責備我



幹!我討厭你們這群碁掰的大人
人家翻臉了才在那邊




少在那邊假惺惺
都十幾年了
我會不懂你嗎!

一時的關心
呸!



_

上一篇:爸爸的回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