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2:00:36大ˇ萍,,*

真情




星期六

去阿口家烤肉喝酒喝很開
第一次喝醉


我覺得沒有很醉
但是還是茫了



上車之後大家開始瘋言瘋語
我還跟咖特打勾勾= =


還有人說愛我吼XD





詠仁把大家都送到家了之後

我就自己落淚了


我突然開口叫詠仁的名字
然後一直哭 說我很愛他






我想說的重點是

那天的心情是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 任何我原有的一切


學校原本的一切
我原本的好朋友
我原本很愛過的一個人

一個原本應該陪伴我長大的一個人



我眼淚狂流
很茫很安靜的哭


眼看安南區了
我不想那麼早回家
又轉向別的方向 去了安平





我原本想打電話給我爸
告訴他 我喝醉了 我好想他


我播出了號碼 但是因為是手機
我不知道區域碼要加多少 所以沒成功連絡到他




因為喝醉了 就很瘋
所以就不知道哪來勇氣跟衝動
我就傳了簡訊 _ 爸...我好想你...(08/9/14/00:19)



然後一直哭
我趴在手煞車後面的置物箱
詠仁沒說什麼 摸摸我的頭



好茫
好難過

原來醉的感覺
這麼真實 這麼坦蕩



最後我一直緊握著詠仁的手
他一直單手開車沒說什麼 沒收手


我好怕詠仁離開我的那天
所以緊握流淚 不發一語 就這樣




_

上一篇:互相

下一篇:爸爸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