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4:27:13大ˇ萍,,*

抱緊





昨天先生去上班 我就跟仁妹在家
她在玩電腦 我們就一直聊先生之前交女朋友的事情

還看到情書跟照片@@..





所以我就覺得我自己不夠好....
所以我就怕先生會不要我了....



所以我一整天都揪賽臉
自己皺眉頭在那邊胡思亂想



先生整個不知道我在搞什麼
所以換他不爽 他就自己跑去睡覺

我打電腦覺得很空虛 不懂我在幹什摸


所以就關機 去他旁邊躺平 連被子也沒有要跟他搶的意思











然後我也不能理解我到底又怎摸了
我拿起了先生的手機轉李聖傑的靠近 一直聽

歌詞很貼切
我聽清楚了歌詞的每一個字眼
眼淚就波動一圈一圈




先生很聰明 聽到李聖傑的歌
就知道不對勁了 其實他根本沒有睡著

所以他就假裝靠過來 手假裝在摸我的臉
其實是想看我是不是又再偷哭

左眼眼淚都滑下去了 右眼就只有在淚框打轉
所以一開始沒有被摸到





所以聰明的他 不可能就這樣罷休
他就要我親他 要我抱他 挖掘我說話的口氣 跟一直盯著我的眼睛


先生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一直說沒有阿 沒有阿 裝死的意思

還要笑 還要違背自己 心真的好痛好難受 想哭還要ㄍㄧㄥ住笑一笑






很瞎 爐了很久
我不說 他就是不罷休 他根本就是我肚子的蛔蟲
我已經很會演了 他還是知道我有事


眼淚滑落他靠在我臉頰的鼻頭...蔓延開來


腦海徘徊的畫面只有我狼狽不堪哭慘的樣子
在他家 在這個社區的大街小巷

還有吳佳鎂 我一直喊著她的名字一直猛哭 哭慘的畫面跟聲音....
包圍著我..... 好難受..好痛苦.....





是先生先告訴我他的心內話
我就才跟先生說我一整天都在想什摸



我真的知道先生對我很好....
對我很好很好了 還不嫌多 不嫌累 一心只有想著怎麼對我更好




先生很低沉又有些生氣的說他每次看到我看到扁東(au4) 騎車過去或是
看到他的東西 聽到跟他有關的音樂事情 我就開始哭 開始情緒低落

他真的很生氣 很難過很心疼我......



先生一直說我很傻 為什麼明知道人家有女朋友還那麼...
要是他 他大概也只是想玩玩外面的女人罷了..... 真的是我太笨了....






人們最初的單純 純真

也許就是被那種人踐踏過...

才變得如此不信賴 邪惡吧






我躲在被子裡面
我越聽先生講的實在話 越覺得難受
都快喘不過氣的猛哭


那些我都知道....大家也都這樣跟我說好久好久了.....

其實我真的很恨他......讓我變成這樣
最後他拍拍屁股跟別的女人走了
我卻還在搏真情自以為他說的幾句瘋話是真的愛我...

到現在....我真的還是很痛......





我躲在被子裡面
我真的忍不住的說我的內心話

我就說了為什麼我會想那麼多 是因為我擔心先生很快就離開我
就像先生的過去 就像au4那個負心漢一樣...





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真的很難過.....


我說出口 在這樣的夜晚裡
我躲在被子裡面大哭



哭出聲音
很急促
好像快死了一樣 哭的很用力很痛

每一下 每一滴眼淚 都真的哭到我心理面
好痛好難過...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王詠仁
我真的很怕王詠仁離開我


所以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他一直說他也真的很喜歡我 所以才帶回家裡 才讓他每個朋友都知道我


我不說的時候 他自己趴在旁邊眼睛紅紅的 都要哭出來了
我真的很討厭死我自己




王詠仁說他真的很喜歡李欣萍
他是說全名 這個梗之前一個過客講過...呵呵
後來那個過客也是不了了之 所以王詠仁說出口的時候我還滿愣的..



原來先生最近都不玩電腦不開即時通
就是因為這樣喔~~ 因為有李欣萍了所以不跟其他女生有任何瓜葛了ㄒㄒ~



王詠仁說 他可以體諒我 可以原諒我 但這是最後一次為那個人哭
以後只可以為了他哭 XD



開心收場真ㄉ好棒~
要在一起很久很久的意思呀 :D




早上先生還很早就起床跑去買早餐給我放在桌上
捨不得叫醒我 然後被我聽到他的車聲要去上班

就是Kiss good BYE :D*
我繼續睡到中午12點 被仁爸叫起來吃飯 哈哈 ~



抱緊緊緊緊
你是第一個那摸疼那摸愛李欣萍ㄉ人


李欣萍現在也只有最喜歡王詠仁而已 :D
哈 ```



現在都四點要半了
明天新生訓練一定掛點


王詠仁,,,好想你喔 > ˇ<

期待跟你去澎湖呀呀




_

上一篇:歷經

下一篇:爭執

Killer 2008-08-16 20:38:28

幸福的人兒
要保持住喔!!

過去的
就讓他過去吧

現在的
是你要好好掌握住的
相信他
也相信你自己

加油 =)

幸福的孩子!!

版主回應
-


恩~


thanks :D~




*
2008-08-18 03:23:46
2008-08-14 22:11:33

所以我就覺得我自己不夠好....
所以我就怕先生會不要我了....

所以我一整天都揪賽臉
自己皺眉頭在那邊胡思亂想


-

我也會
無奈=  3=

版主回應
呿 ~ 不管化險為夷等著 2008-08-18 03: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