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9:05:46大ˇ萍,,*

颱風trip





馬的 昨天才剛訂完房間
下禮拜一二



回電腦前面跟鳥蛋說的時候

她就跟我說有颱風





喔...
我太誇張了吧 有颱風我竟然不知道
房間都訂完了耶! 瞎!!!!




鳥蛋就像我的經紀人XD


我 _ 下禮拜有什麼事告訴我
鳥 _ 沒下禮拜完全沒事,下下禮拜幾號幾號要怎樣 = ="



哈哈哈


鳥蛋 阿吉已經代替我把薪水轉為禮物發給你了
西西西西西



颱風走了就要繼續堅持跟先生去墾丁的這回事 XD





先生先生先生~
要買情侶安全帽

真咖心!!




意思是先生要破費了啦 兩三千又是$$$




_

上一篇:MOKI這花痴

下一篇:凍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