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7:41:28大ˇ萍,,*

辣夫U





隱瞞很久
現在要慢慢的浮上檯面穩定

任何事情我們都要評量事情前後差異性




不要看先生好像很台有些痞不穩重這樣
其實他嚴肅起來也很令人Shock


當完兵就是不一樣 嘖~ 成熟很多啊
年紀很長沒當兵 一樣沒轉型 任也這樣講~ 哈




我們腳上的幸運帶一樣 手機也完全一樣 號碼也一樣~XD
我尾碼是2 先生是6



齁 ~ 先生
接下來我想一樣的東西就是安全帽 哈哈哈哈哈
我要跟先生一樣ㄉ安全帽!!! (跳跳跳)




先生說想給我一個驚喜 想送我禮物
想送手錶 可是我又不缺..
怕他送了我只會放在旁邊晾


等著看啊~ 一樣的手錶跟T恤
西西西西西~~ 打勾勾這樣**







今天的行程就是


睡到讓先生打電話來叫醒
然後先生翹班載我去店附近
我用走路的 他回店裡假裝忙碌

我進去就打完招呼之後
就拉著先生到娘老闆跟任BOSS面前

娘老闆一定會 _ 阿現在是怎樣@@?
我 _ 阿就是他啊... (傳說中的談戀愛的神祕對象)

哈哈哈哈哈 幹 想到就很興奮
娘老版的震撼表情XD

她一定想不到我們怎麼可以在她們面前假裝那~摸久
那~麼會演XD

娘老版+任BOSS的經典shock表情 哈哈哈哈!!






然後再說 _ 那阿內 老闆娘ㄟ 可以跟你借一下你們家XX載我回家了嗎
因為我已經告訴你是誰了 XD



挖操~~ 娘老闆來陰的

她說不告訴她們那個男的是誰
以後就別想練車了= =+
她要通殺我 XD 任哥說要關門放兔子咬我 XDDD


幹~ 這老夫老妻倆~~
玩真大






先生~~辣夫U啊
掐撕密好嗎 打勾勾呀 :)
我知道我很愛玩讓你絕得很不安全感

等著看嘛先生~

TIME

_

上一篇:不好笑

下一篇: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