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2:44:18大ˇ萍,,*

男朋友





是我的男朋友 :)






他 沒有劈腿
不是 炮友

我喜歡他 他喜歡我

他大我三歲
他當完兵了
他是一個不台的小小小台客




要亞太了

他看我拿那年代久遠的海豚機
他就說要把他很好的手機給我用 好驚訝,是割愛!


他說要找車子給我騎
好...開心....


他說他的車子可以給我摔
那~摸精緻的視覺系車欸... 好感動我喔




雖然他嫌我稍稍胖了些 希望我減肥 但他還是說 沒關係
雖然他喜歡摸我能疏開的直髮 但他還是體諒我的大餅臉說可以抓捲捲
雖然他說我化妝前後差很多 但他還是會捏我的臉說我真的很可愛



互相喜歡 互相仰慕 互相珍惜這個緣份
真的很得來不易....






生平第一個正正當當
屬於我自己的男朋友

目標是穩定
這樣的要求
可以持續多久

我只想記得 開始是感動

最終 可以是難過
因為我記得現在我們很喜歡過

_

上一篇:哈哈哈♥

下一篇: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