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8:11:30大ˇ萍,,*

想一夏



前天根本沒睡
五點半就開始準備去載卡特

我到了
那傢伙還不出現
害我有些想遲到的心態動搖

意思是我想遲到 跑去海邊 再去學校
But卡特堅決不想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送她去學校= =




昨天學校冷氣壞掉了
睡個午休 搞的好像在折磨自己
汗水是流滿我的body
GOD 不堪回想的昨日


昨天體育課 又重修 又沒睡
所以回家九點初就睡死了



我媽說要把我丟去XXX臭臭鍋上班
時薪80 是聽起來不錯
只要負責準備食材 不是洗碗也不是端火鍋
可是我現在那麼懶....心思完全不在課業了 更別說工作


我媽說 早該把我丟給我爸
那兒的華人不算少 都是公子哥兒
我想我是該去我爸那邊 離開台灣這個小小的井

可以阿,我可以拋棄這一些
我唯一想到的事情 是玩車

我可以放下學校 朋友 喜歡的人 這個豬眷房間
但是讓我停頓了一夏的是 玩車!




想想那邊 風景多美好
海 都是海 多爽
沒人認識我 多爽
一切重新開始 ~ But I can’t
因為這賭注太大了 .... 我沒種哈!



秉持著自己的一個原則
就是~ 人生就該瘋狂啊


我沒看過有人家冰箱比我家多東西過
我家冰箱從未空過
我也很少沒錢過 荷包一快沒 媽媽馬上又給錢

要什麼 有什麼
要怎樣 就怎樣

我是幸福的阿~ 但是我被寵壞了 還壞的光明正大的
真的是個BAD的孩子。





夏天
享受學員滋味

我想讓主任當
主任卻說要等我
這是怎麼了 ?

我竟然輕鬆的想再當一次
主任竟然沒生氣的說要等我
這是怎麼了 ?





我想窩在海邊
一整天 ~

如果中了 我也只好乖乖去工作
還是靠自己買車吧 我哥真是個嘴砲垃圾
真攬的聽他再鈉邊解釋一堆 FUCK



窩在海邊
窩在海邊
快六日

我要窩在海邊


夏天啊
好好enjoy吧 ~~



還是一樣糜爛啊
小欣萍 :D

李欣萍最愛李欣萍了 ~~



繼續放蕩個十來年好了~~~
人生嘛~ 爽最重要啊!
管別人怎麼說 YA



_

上一篇:小跳/S

下一篇:重修看偷情

地球人ˇ 2008-05-27 20:04:16

你這個死火星人
還不認真一點ˇ
乖乖交出作業芭你~~~~

版主回應
操 又愛睏了

拜託主任 當我吧 我真的不想交啊靠杯
2008-05-29 0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