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3:59:39大ˇ萍,,*

.......




不要把我做的都當作是應該

不要以為別人會一直等你









耳邊風 敷衍







嫌東嫌西










沒有人知道
不是我在矛盾
是我還在不切實際中






不知道為什麼在執著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改變你什麼












沒有人知道
那樣的感受


擔心的 出現了
心痛了 找誰討心安?





朋友 ?
是我還在不清楚什麼 ?



自討難堪的意思嗎
讓我沒辦法懂你



渾淆
所以最終還是在心裡起了矛盾



很傷
沒有什麼可以反駁
沒有立場可以說話

沉默的讓人說完
安靜的自己面對自己質問
我到底知不知道
我...在幹麻?





責任?
本來就沒有責任

但我要的不是那個

我只是要幾句話
就幾句話而已





算了 是我幼稚 無聊 神經病 白痴






就看什麼時候我才會清醒吧
就像之前那段一樣

唉 我真的是白痴
睜大眼睛 有志氣一點好ㄇ?



沒必要讓自己不好受成這樣




_

上一篇:@@

下一篇:Feels disappoi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