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0:25:48大ˇ萍,,*

不服要說大話



聽到便當說完
整個就很不 咖~心


然後就有股覺得被瞧不起的感覺
雖然早就多少知道有這種聲音
也早就預料到會有這種輿論



可是我就是不服氣啊 ~

還真的是謝謝你們那些輿論王
這樣我才有動力衝衝衝

雖然我總是一副沒藥醫+沒上進心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有一定的志氣的~


熱血大動力




你他媽的哪天我一定要變強給你們看 ~
瞧不起我咧~ 靠




我一定要變強電死定
操他媽的我要贏你!




第一次練車練到跑去躲起來哭
真的超不爽的
整個就很討厭懦弱的自己

虧我那天很勇敢的站起來繼續練
建良都沒看到....哀.....
我可是有聽建良的話馬上站起來繼續練喔....



悶悶的坐在那邊沒人理
一個人....


之後就跑去那個地方
一直坐在堤防上大哭大罵
還真的是頭一次因為練車的事情哭成那副孩子樣

一邊說自己有多不服氣
一邊假裝勇氣的擦眼淚吸鼻涕
哭的像隻花貓



唉~ 我還是那個弱樣


一定要嘴砲一下!
造勢ㄇ= =?






你他媽的我一定要變強給你們看
少在那邊瞧不起我 去你的

雖然我每項都沒佔優勢

平常沒有在騎機車的經驗
年紀小 人又短
性別在刻版印象裡是弱勢
玩得還沒你們久


我一定要比你強
硍 就是你


鬥志鬥志
熱血熱血

我一定要GO GO加油!哼~





我當了嘴砲王
說了大話
為自己造勢
真是虛偽


不過要是我真的做到了~
那真的是酷斃了

加分加分OH YA!!!



我愛死我自己了
真是夠北藍~ *





_

上一篇:王品柔你死定了

下一篇:學C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