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1:35:34大ˇ萍,,*

言論自由


便當的事情就讓我想到
前一陣子學校的風波

我說甲喜歡乙學姊
然後就莫名奇妙我有罪

根本不只我一個人在講
而且我根本沒錯 也不關我的事情
難道 沒有言論自由嗎


當時我超傷
我哭給我媽聽

我媽就說了 我對便當說的那些話




明明那個時候我也傷心到靠杯
為什麼現在我知道那種感受 我還講那種鳥話傷別人的心


也許真的是我無知吧










還有就像你說的言論自由
有時候 我只是以朋友的角度關心你想為你好

但你卻曾經說我沒資格說你 還說我教訓你
講的一副別人都不能說公道話一樣

我知道我雞婆
可是因為是朋友 所以會不由自主的說出想為你好的話








還有他的事情
我並不是故意害他搞成現在這樣
我不知道我要重複多少次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做你們才相信我不是故意的


你現在在你的網誌打那樣
對我而言
非常





現在我沒有逃避問題點
我直接出來跟你道歉

總之我說錯話
是我無知

對不起


上一篇:衝浪

下一篇:他的名字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