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2:47:33大ˇ萍,,*

便當 阿輝 小叮噹的DAY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reensinping&book=17
(照片在無名 自點)


嘩塞 ~
咱們的阿輝今天出獄耶 ~~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是放假



今天一早10點多收到小叮噹的簡訊
說要臨時動議``` 阿輝約去吃迴轉壽司吃到飽

我們就改變我們的行程 ~

先去慶興 再去吃



小叮噹一來
開冰箱才恍神 生魚片怎麼少了三塊
小叮噹 ~ sorry啊`` 沒有你的生魚片 XD


不過我看你再餐廳也被我餵飽了吧 ~~


一到慶興
任嫂又是那副以為我又帶新凱子的表情
ha ha `` sorry ~ 不是哦!!!

任嫂就又跟我一樣女人病又來
在那邊討論褲子 手錶 頭髮之類的哈哈
任嫂還說我穿那件褲子跟那台130不錯配~
我覺得我跟小叮噹的車才配 因為都是藍色

我是應該穿黃色的
因為我是小叮鈴 ~ 啦 哈哈



之後就帶小叮噹去和風饗宴
靠逼 結果是我搞錯 = =+
阿輝他們約的跟我上次跟便當去吃的不同間
然後就又繞去崇學路那邊找


才剛到
死便當又開始欺負我 凸
阿輝不知道是不是吃到便當的大便
還有那個小叮噹也是
一起在那邊欺負我 真是的


還有啊,不要再拿變態的事情跟我開玩笑
真的是一點都不好笑= =+ 我是認真的 ~
當心我一個一個揍死你們!!!! 凸!

小叮噹就跟我一起吃
最後我的份吃不完 還拜託小叮噹幫我吃~
哈 人真好 加分*

只有在幫我翻譯英文的時候 才會愛死你小叮噹~




輝 _ 大萍...你是不是胖了阿~”~?
萍 _ 8.5  ....
輝 _ (震驚) 天啊!大萍...你在搞什麼啊...受到什麼刺激喔...
萍 _ 沒阿...想說吃多一點討自己開心麻~ 哈...

之後就在跟小叮噹討論要去哪

便當 _ 走啦練車啦!

跟阿輝同梯的就.. _ 妳也玩車喔 !!! (常見= ,=)
我拎著OGK _ 呵呵是阿....

他還以為我騎小叮噹的車咧
不過那台車如果是我的的話一定爽爆了啊``
漂亮死了好嗎~~



之後就決定去歸仁~前往安全先鋒!!
想說沒進去過 來去看看好了

到那邊...整個傻眼@@... 老闆講話超酷炫 (豎起大拇指)
他們的對話 真的嘆為觀止
還有!他們的獎盃真的多到爆掉了OK ?!


然後就又討論起了我該怎麼半 (愣)
現在建良這樣 我 .... 唉
總之 我不想跳 也不想都沒練車 怎麼都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呢?!
我只是想平凡人那樣簡簡單單的練車阿.....



哈拉完我的事情
就又跟阿輝提起了我跟安全帽的心結 哈哈哈
笑暈了他~

準備告別
然後就跟小叮噹還有便當離開安全先鋒

到了仁德交流道 又跟便當分開

跟小叮噹去台糖那邊看花海~~




兩個人在花海停留很久
一直拍照 ~ 哈哈
然後我一直摧殘花= =”
還生吃向日葵 整個就是頭殼燒掉XD


回家 整路塞塞塞! 塞爆了!





結論就是
今天還看到高鐵 .... (頭低低)

Today is 阿輝 便當 小叮噹 大萍’s DAY!!!



~~~ 開 心 ~~~




上一篇:很忙

下一篇:劍湖山 異國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