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12:43:13尚未設定

老蓋與日本少男偶像團體

今天晚上我們在看電視時,轉到MTV台,當時正在播
日本當紅少男偶像團體W-inds的music vedio,當下
Gavin就叫我轉台!

第一次在台灣的MTV台看到他們,Gavin真的問了我
一句"Are they really boys?"當時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不過說真的,他們的唱歌聲音,就很像12歲的小男生
還沒變聲,不是用成年男人唱歌的方式是用假音來唱
高音,他們是用稚嫩的童音嘶吼著,加上細嫩的舞蹈
動作,若不轉台,一直看下去,真的會有一種背脊冷汗
直流的感覺!好像看到泰國娛樂圈特別行業的人士穿
男裝...

今天我就故意不馬上轉台,想鬧鬧Gavin,他竟然站起
來,學他們唱歌時蓄意擺動身體,做著手勢的動作,還
把動作誇大,結果看起來很像三太子起乩,害的我差點
要笑破肚皮了,還要配合他,大叫"啊...好帥喔!"

不過,過了30秒,我們再也受不了了,很有默契的贊成
立刻轉台!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口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