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22:43:13尚未設定

IELTS成績出爐

上星期五,我終於收到了IELTS的成績單,自從考完試
的兩個星期以來,我天天去看信箱,等待的心情真的是
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本來考完試,依稀的記得題目是什麼,確定的答案有幾
題,但是距離越久,印象越來越模糊,就覺得好像什麼都
不確定了,有一天晚上我還夢到自己收到成績單,但是
只有總分,而我夢到的是7分,結果醒來才知是一場夢啊!
真令人懊惱!

等啊等的,終於在他們說兩個星期內會知道成績,在兩個
星期的最後一天,星期五,在我上班之前,伸手去摸摸信箱,
結果,總算看到我日盼夜盼的成績單了!

一邊走去坐車,一邊以有點沒力的手,小心翼翼的撕開貼
在信封外的貼紙,一看到成績,先看總分,喔謝天謝地,有
到6.5!真是太高興了,但是,每一項目學校有規定不可以
低過6分,所以我一項一項的看,忽然看到有個5分,心裡很
了然的覺得一定是閱讀,可是,仔細一看,竟然是我最得心
應手的寫作,真是令我不敢置信啊,參加模擬考,我的寫作
可是拿了6.5分,怎麼差那麼多,算了,繼續看下去,聽我拿
了7分,嗯,差不多跟預期的一樣,而閱讀,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竟拿了6.5分,本來覺得最差的項目,模擬考大概只有4.5
分,考試竟拿了6.5分,寫作5分,而我的招牌,口說,我拿了8
分!心裡真是太爽了,9分裡面我拿了8分,也還好有8分,才
能把我寫作的分數和8總合,出現總分6.5分,也就是學校所
要求的成績,雖然說寫作不及6分,不過真的很希望學校不
會介意,畢竟我有其他的高分!

現在就差把成績單寄給學校了,申請表我早在一個月前就
送出,學校也收到,只欠IELTS成績單,要開始準備很多很多
入學工作了,希望能順順利利的!一個目標完成了,換下一個,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