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22:43:13尚未設定

地震症候群?!

這一個星期已經有了三次的地震,今天早上我更是
被地震給震醒的,那種感覺難過極了!不過起床後
那種感覺並沒有持續很久,還好!

一點多出門去上班,很懶,不想去搭捷運,於是坐上
了繞比較多路的公車,一路上公車搖搖晃晃,不甚
爽快,不過因為前一天晚上沒睡好,所以晃著晃著就
有了睡意,閉起眼睛點點頭,其實也蠻快就到了,準
備要下車時,我一站起來忽然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
步伐也無法直直的走到前面,還得抓住杆子,下了車
之後熱氣立刻逼來,已經11月中了天氣說變熱就變
的熱呼呼的,讓人的身體真的很不適應,住台灣就是
這點最討厭!

本來想說也許是剛剛很快站起來,所以有點頭暈,走
幾步就會好了,但是沒想到暈眩的感覺持續著,停下
來等紅燈時,更覺得天璇地轉!所以我一刻也不敢慢
走,因為一慢下來地又要變成旋轉木馬了!

好不容易搖搖晃晃的到了學校,打了卡就坐在前廳的
椅子上,閉起眼睛希望能趕走不適,沒想到閉起眼睛
更糟,整個身體就像在一部高速行駛的車上,感覺左搖
右晃,張開眼睛,發現屋子小小的在旋轉當中!天啊!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像喝醉了一樣的感覺會在作息正
常的今天出現!

別的老師說,你要感冒了啦,但是,我要感冒都不會是
這種症狀啊!後來還有別的老師說也許你是因為地震
頻繁而受影響啦!加上我的那間教室,在30度的高溫,
有著兩個老師,八個小朋友,卻沒有空調,從九月中壞
到現在公司遲遲不肯修,問鼎頭,他們說喔要估價啊
所以還要考量,天啊,兩個月他媽的估價估夠了吧!真
是太誇張,可憐的孩子一直叫熱,衣服已從薄長袖脫
剩無袖背心!而巧的是我和另一位老師都頭暈,而空氣
稀薄的高溫教室對這種情形一點都沒有幫助!一邊吃
力的上課一邊心中幹姣小氣的公司和可憐的一個月
付一萬五的月費的孩子到學校洗三溫暖!

終於,熬到下班!跟Gavin說今天惱人的頭暈,讓他秀秀
後,回家了!

晚上看到妹妹,她說她也有頭暈的症狀,真是巧啊,地
震真的會有後遺症嘛?那日本新瀉的人不是慘兮兮了!
天啊,真希望都不要有地震這種討厭的現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