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0:43:13尚未設定

考完囉~

終於考完了,感覺好奇怪,以往有空就要拿出來看的
書,以後可能就是開始生灰塵了!

昨天半夜,我可能是因為緊張加上喝了很多茶,所以
睡不著,到了三點還肚子餓,聽說睡不著可以喝熱牛
奶,所以爬起來泡,我其實是11點就睡了,但是一直
都沒睡著,希望喝完就可以更有睡意!後來,我也不
知道到底什麼時候睡著的,也都沒有睡的很安穩!心
中就一直想完蛋了,如果明天早上起來很累的話,也
許就會考不好,加上寫那個本來就很讓人打瞌睡...

隔天天亮到我媽起床其實我都知道,眼睛是無比的
乾澀,還有點反胃,但是要做的還是要做,硬著頭皮
換衣服出門,在車上也不想吃東西,但是如果都不吃
寫到一半肚子餓也不好,所以我還是咬了幾口,平常
吃東西屬狼吞虎嚥的我大概兩分鐘才嚼完一口,還
不敢馬上吞,怕會想吐!

還好公車沒有坐很久,不然一旦我的睡意被激起,
就沒完沒了的,加上風還蠻涼的,讓我更清醒了一
點!到考試場地,報到,就坐,就開始考聽讀寫了,聽
力真的和我買的參考書差很多,澳腔很重,不過還好
Gavin和其家人相處久,也幫我訓練!時間真的是算
的很準,就算做完所有題目,有多的時間,也不能看
讀的題目,因為根本沒發!
做完聽力做閱讀,時間還是很緊湊,但是比參考書上
簡單,希望能比做練習時多做對個五六題!當我閱讀
題目剩三分之一,我開始想上廁所,之後剩五題時膀胱
是滿到不能在滿,寫完了就去廁所,也沒有時間檢查,
不過還好的是我回來後還有時間在檢查,也改了答案!
寫作是最後一部分,圖表分析題還算簡單,不過想我用
了半小時啦,剩下半小時還要寫另外一篇關於語言絕
跡的看法和解決方法,所以圖表分析的Conclusion先
不寫(其實寫不寫都可以但是我屬於沒有結尾就覺得
怪怪的人),看如果寫完第二篇有時間再補上,結果反
而我第二篇只花25分鐘,太好了,趕緊補上圖表分析的
結論,還有時間檢查!(說實在的我對寫作還蠻有興趣,
也還算不錯~)

筆試部分終於結束了...當監考人員說可以散場,我真
想大叫YEAH!!!接到口試時間表,還好不用等太久,一
點半就輪到了,不過還是有一個小時的空缺,想說去
吃個Shabu Shabu!但是怪的是附近有三家,可是每家
都是一個客人都沒有,我覺得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去吃
好尷尬,所以最後選了一家拉麵店,點了豬排和青菜,
看圖片上白白的我已回豬排有白飯,原來那是生菜,
所以我一個人吃了一大塊豬排...好乾唷!而且還等很
久!

口試時間到了,我準時到達,主考官是一個滿臉鬍鬚
的伯伯,操著濃厚澳洲腔,問我的題目都能發揮盡量
發揮,感覺進行的不錯啦,希望能拿高分來幫其他項目
拉高分數!

終於考完了,不管結果怎麼樣,我盡力了!好成績啊!賞
個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