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11:43:13尚未設定

醫院的鳥氣

昨天早上去醫院拆線順便去看看婦產科,我這幾月來
都有再吃避孕藥調經,因為之前經期非常不順,所以
昨天我連掛兩診,去拆線完才去婦產科,本來颱風夜那
天晚上我就要去醫院,因為那是原本幫我看的醫生,
但是颱風放假所以不得以我必須隔天在去找不是原
本的醫生,想說反正是要拿藥而已,也沒差吧!

後來因為在皮膚科拆線拆了有些時間,所以後來趕到
婦產科,已經是最一個病人,趕緊進去跟護士報號碼,
也對於晚到做解釋,後來輪到我進去,醫生愛理不理的!
我說我是因為之前抽血發現排軟(我找不到真正的字!)
功能有問題所以醫生叫我吃半年的避孕藥調理,結果
他就說你這樣避孕藥一直吃,也只是調經,這樣下去也
沒辦法啦,說話的時候表情很欠揍,好像一付你沒救了
啦的樣子,說吃避孕藥不是辦法,但是又不說到底要怎
樣,就是一副跩個二五八萬的表情輕蔑的看著我,讓我
超不爽,心裡一直想著我的目的就是因為沒藥了但是
療程還沒結束所以來醫院請醫生開,反正又不是叫你看,
你管那麼多幹什麼,每個醫生做的處方都有他的理由,
但是那個醫生就露出誰幫你開的藥啊?你們是白痴嘛的
樣子!

後來我和我阿姨就是沒關係還是請醫生開一個月,
他又管起無聊閒事來了,他說那你這樣吃完一個月還要
再跑一趟,天啊這又不關你屁事,既然你連我的病例都
懶的翻,又何必管我是不是要在跑一趟,當場就超想跟他
吵起來!懶懶散散的樣子,連電腦都要護士幫忙他打,真
不敢相信他是仁愛醫院的婦產科主任醫生,想起來就有
氣,醫生又怎樣,前一個醫生治療的方式你覺得不好,你做
醫生的本質有義務跟我說,他只說這樣不是辦法卻懶的
開口告訴我,真是一個超爛又沒有水準的醫生,下次絕對
不要掛他的診!

哼哼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