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5:43:13尚未設定

你不在的兩個星期...

今天我最愛的蓋先生坐上了飛機回澳洲,為期兩星期!
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回去參加某間公司的徵人面試,加
上他也一年多沒有回家去了,所以利用此機會回去休
息!至於我沒有跟他去的原因是第一,我想說明年初就
要回去了,所以我等幾個月也無所謂啦,第二,我要留在
台灣考IELTS,這是澳洲大學入學所需的英文程度測驗,
下星期六就要舉行了,我要好好的留在台灣K書希望能
拿理想的成績!

這次短暫分離是我跟他結束遠距離後的第一次,心裡
還是蠻不捨的,畢竟我們天天膩在一起,但是,這也是
另一次的學習與成長,寶貝為未來做準備,我也要努力
準備考試,雖然現在很拼,很累,但是,跟寶貝在一起,我
真的覺得很幸福!

我要再加油,寶貝,你也是唷!

I Love You. Missing You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