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3:58:21 失去微笑 ™ , 

 副作用 _ ♣ * ,















我想 ________ (!) **

我該去看醫生了 ,,

其實我有藥還沒吃 _____ (!)

病的不輕要及早就醫 /// __ 預防勝於治療 ,,

如果要說 _ [你] ** 是我的醫生也不為過 ____

在你面前我是個病入膏肓的病人 ;;

只有你能救贖 ______________ !! ,,

你是我的特效藥 ,,,

是吻 ____ 是擁抱 ;;; 每個親暱動作都像吊點滴 /// ____

作用似類固醇 ,,,,






只是我忘了 _____________ (?)*

藥 ___________ 也有副作用的 ,,

而副作用 ... ,,

[[ 足以令人發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