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2:52:40[ 寶貝-貝寶 ]

「 我們之間的問題 」





       我們之間的問題 , 是不是太多 

       是不是我們也沒有真正良好的溝通方式

       我還是選擇沉默對不對 , 我很煩

       我們曾經為了 , 我不尊重你 你沒顧慮我 

       今天又是因為 , 我一直趕你 又吵架了 _

       我們吵架頻率越來越高 , 我好怕越來越不能溝通

       那我又該怎麼做 , 才是對的 才是好的 ?

       根本不知道 ˊˋ    下一步 , 該怎麼走

       你知道嘛 ,    我想我們都必須冷靜思考

       彼此靜一靜吧 -

















        選擇沉默 , 解決不了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