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0:54:29[ 寶貝-貝寶 ]

[[ 你是這麼說 ]]-




     我今天跟你說了 , 我自己感覺自己好矛盾

     突然覺得自己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是 _

     我想想 , 我想跟上次我們討論後我想沉默的結果一樣
 
     我想沉默 , 但是 我沉默 真的能夠解決一切嘛 ?

     只是避免我們吵架而已吧 ? 我想也是 _

     我知道 , 我們是應該用溝通的 _ 你那些話我很感動

     但是我能夠再表達些什麼 , 寶寶說我心理很亂對不對

     我才知道 原來此刻心理真的很亂 很亂 _ 因為你

     我能感受自己 不能夠失去你 , 我愛鬧脾氣 ,

     但是我總是不願意說出我心理的想法和感受 , 這是我

     或許 我只想默默承受後 , 不再去想 ˋ 不去在乎那麼多

     我知道 _     這樣子你會更難過    _

     但是這些 , 我只是想把我們之間的傷害降到最低

     我答應你 , 我會緊緊抓牢你 _ 我只怕你以為是拘束

     但是 , 我不會放開你 -   這是我們的約定 :)



            [ 會一直緊抓著你 ]



貝寶~* 2007-07-15 23:46:42

妳的心情

我了解

但是

我比較想

妳把話

從心裡說出來

彼此才不會悶悶不樂的ㄚ

情侶間 溝通是很重要!!




[[溝通 重要的一環]]

版主回應
或許 此時此刻 你該換個角度想想 _
今天換成你是我 _ 你會要我停下來 還是過去?
然而 _ 你會不會矛盾自己的心 ?
溝通 _ 真的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溝通的來
就像那天 你根本說不出口 你是怎麼了 -.-
不是嘛 ? 我想 ))) 彼此都需要再講好吧 ?




不是每件事情 溝通就可以解決 _
2007-07-16 00: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