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9:46:21[ 寶貝-貝寶 ]

[[ 我很愛你 ]]-





          為了你 , 付出所有 , 嘗試所有
        
          我還是很怕失去 , 就算有保證 有證明 又如何

          可否保證我真的不會失去你 , 我不想要哭 
 
          只因為我答應過你 , 要快樂 要微笑 要開心

          我們擁有,手牽著手 可以一直走 -

          還擁有彼此最真心的愛情 , 就算我不相信承諾

          我們之間 , 還擁有許多許多感情 -

          我的任性 , 你的包容
 
          我的脾氣 , 你的改變 , 我們擁有好多 :)
  
          我該知足 , 你是一個很好的男生 -

          跟愛人一樣 , 不希望我受傷 -

          一直一直保護著我 , 謝謝你 , 我很愛妳 ^_^






                         [ 付出我的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