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4:13:25﹡°【微笑の紅】♪*

【愛情】







愛情是雙方彼此的關懷〃彼此的諒解〃彼此的包容〃

彼此的尊重﹋彼此心意﹋情感的交流...

愛情就像易付卡一般,彼此需要補充能量『大哥大』才能繼續的使用...

我會不定期的給愛情一點驚喜﹋    

我會不定期的給愛情一點醋意﹋    

我會不定期的給愛情一點擁抱﹋          

我會持續的給愛情一點堅持﹋     

我會持續的給愛情一點關心﹋                  

我會持續的給愛情一點溝通﹋     

我會持續的給愛情一點坦承...@@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