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6:29:43〃蜘蛛〃

£Mini和Nana£

這是阿雄家的貴賓

很可愛吧!

他們2隻真的很好笑 !

還會打架唷! 2隻都是小女生! 

Mini 比較早出生 牠的後腳遺傳有一點無力!

Nana 比較晚出生 牠胖胖!

Nana 都用牠的體積壓倒性的贏Mini!

Mini 也都很不甘示弱的壓回去!

他們2隻都很可愛唷! 

不過我家寶貝 也很可愛

但是我媽咪說等牠的手好 要把牠送給別人

我媽咪說 她不要養的原因是因為 之前養狗狗

狗狗之後都死掉 每次都哭的很慘

所以要送人 可是我不想 我花這麼多的心思在牠身上!

嘿嘿


pic:左邊是Nana右邊是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