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12:52:21月落魚

.給小兔的信


Dear You:

或許你還不懂為什麼我告訴了你那些我曾輕描淡寫過的那些過去。但是你將明瞭;我知道。


時間不等人的,我們都知道。它總是有如海浪似的,將浪花一個一個打在海灘上,然後以斜角度的往前游移。於是這一刻和下一刻或許都有著浪花向我們打來,可是早已不是同一波海水了。


我們也是。過去現在和未來我們都會是自己。可是我們很難去保證每一刻的我們想法永遠會停留在同一點,也很難去確定今日的夢想明天還能實現。我們只是在每次的停靠抓住些屬於自己的感覺,而期盼未來還能夠記得當初的感觸。


其實,我還是牢牢的記得所有一切。關於那年春天,以及之後的某天。笑過,哭過,於是成長。其實我從未曾忘記過。只是它們所給予的涵義,早就隨著之後漲了又退的海潮,沖淡了。


而現在的我,只是想對於一些往事以及開端做個交代。縱使這將再度打亂兩人的和諧。不過你該懂得為什麼的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