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04:07:56月落魚

*其實,還是會寂寞

其實,我還是會感到寂寞。


以為自己可以就這樣繼續一個人走下去,畢竟我不也曾這樣走了十八個年頭。只是這一年來路程是越走越崎嶇,然後不小心轉錯彎跌了跤,就這樣和什麼擦身而過而不覺,直到很久以後。


說好要勇敢的;以為一定能夠勇敢的,結果到最後還是自欺欺人,因為我一點都不勇敢,而且一次比一次脆弱。我只是不停告訴自己這就是人生,這就是我該面對的。沒有痛楚哪來的堅強,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至少我是一次又一次的這麼告訴自己。


於是你看不到我淚流。看到了又如何,你也無法將眼淚拭去讓我停止心痛。我難過,卻不要誰為了我而難過。於是一次又一次的將自個兒的心傷埋自心中,在分享快樂同時。傻嗎?或許吧。我只是不願意他人不開心,反倒刻意漠視自己渴望幸福快樂的心聲。


只是久了,每當太陽西沉而繁星點照,我還是不免感到最極端的空虛;那是寂寞的哭號,心碎的求救啊。不過那又如何,告訴我,誰能在第一時間感到,救贖我?


於是我終將憂愁往肚裡吞,而將淚水封閉在眼眶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