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01:43:58無聊人 ☻

報台 我又想起你ㄌ



我又想到你ㄌ
我又回來看看你 打打報台ㄌ ⊙⊙



那就 打打我ㄉ生活點滴吧




每天
9點半起床 10點多出門去  我都很悠哉ㄉ


每天都快11點吃早餐 = =
我是在吃幾點ㄉ? 看不懂


打卡開始
就是我工作ㄉ開始

就開始閒晃
晃到廚房去 看到秋蓉洗東喜西ㄉ  問他很忙嗎?

恩 … 我很忙
那我要幫你用什ㄇ好 然後他就會說要幹嘛 要幹嘛

總覺ㄉ
廚房少ㄌㄍ男生用那些瑣碎事
現在都換你來做 都覺ㄉ你很辛苦

今天你叫我幫你到廚餘
我說蛤  我不要 

你就默默ㄉ 洗完就自己去倒  ˊˋ  有點難受

好啦
你沒到  我在幫你到  現在廚餘都不臭ㄌ  乾淨ㄉ勒




忙完我就去開店做生意


1到禮拜5
客人都不多 每天都很輕鬆 (這是真ㄉ)

只是要跑上跑下
補那些關東煮而已 



3點準備打便當
打完都快4點ㄌ 

那邊走一走
那ㄍ椅子坐一坐   ㄟˊ 5點ㄌ  秋蓉下班拉 

再過不久
ㄟˊ 老闆娘要回去ㄌ 只剩我一ㄍ 
 
ㄟˊ6點ㄌ
我要開始看電視ㄌ (因為那邊接ㄉ 是 數位電視 沒幾台)

我6點都看 柯南 = =
我6點半都看 多啦A夢 = = 
我7點看新聞 看到氣象報告  就知道我要下班ㄌ = =



無聊也習慣ㄌ 

我會把2樓丟著 沒人管
跑到1樓補一下關東煮 跟他ㄇ喇賽一下

中班ㄉ
都認識ㄌ 人都很好  大家都愛欺負我啦

YA  她ㄇ會請我吃東ㄒ  謝謝你ㄇㄚ 

我今天晃到銅鑼燒去 好想吃銅鑼燒
伯母也請ㄌ我兩ㄍ芋頭銅鑼燒   真ㄉ好吃 " 謝謝啦

在晃到賣肉丸那邊去 我愛那邊ㄉ羹麵 每吃一次 超飽
肉丸姊姊給ㄌ我顆聖誕樹 那是她自己做ㄉ 超厲害

很漂亮 … 

在這裡
不被養肥都難ㄌ ˊˋ 



然後再等等等等


差不多就下班ㄌ
東ㄒ收一收 洗一洗 閃人


ㄞ …  每天就差不多是這樣過ㄉ

工作沒有壓力
老闆他ㄇ不會給我ㄇ有壓力 好相處

只是  薪水會拖晚一點給我ㄇ而已



我應該還是會
一直繼續做下去  直到重考ㄉ前些ㄖ子吧

恩 計畫趕不上變化  事事難預料 








話很多  講很多話!


 
圖 :  就是  姊姊給我ㄉ 聖誕樹


上一篇:想不到標題

下一篇:靠么  是感冒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