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2:16:00無聊人 ☻

梅雨季節

今早
還想再多睡一點
我多睡ㄌ半小時
起床準備就是剛好出門去 = =”

打工去ㄌ
一ㄍ人撘公車
一ㄍ人走到7-11買蘋果ㄖ報
一ㄍ人去吃早餐˙看報紙
今天天氣涼涼ㄉ ~ 整ㄍ很悠哉



陳小欣
心想你應該不會來ㄌ吧
也想你應該也忘ㄌ你說要來ㄉ這件事ㄌ吧

中午那
你真ㄉ來ㄌ耶 ^^

呵呵
你在這吃ㄌ中餐
我也順便吃 ....

沒多久
我妹和她朋友也都來ㄌ

都來探我班ㄉ逆
呵呵 .... 今天怎沒帶飲料來給我 ˊ.ˋ






5點多才走
今天沒什ㄇ客人
很空 .... 在那也很閒
都坐著發呆ㄌ *__*





我想去嘉義
想去買買東ㄒ
我要去買那ㄍ杯子 ... 奇奇,,蒂蒂ㄉ那ㄍ(那兩隻鬆鼠)
我還想再去買鞋子拉。 衣服˙褲子 ... 且慢!!

(果真...沒出去真ㄉ可以存到錢)



陸續
姐姐們都要結婚ㄌ .... 好快!!!
快要有喜酒可吃可喝ㄌ 。





好吧
我要快點去洗香ㄌ

今晚
早點睡吧










學弟
別打那種狀態
是你一直問ㄉ吼 = =”
你真ㄉ講不聽阿
你讓我覺ㄉ很幼稚阿 ...


吼!!!!



是怎樣拉?










pic : MO打工ㄉ模樣 ...



我說
MO .... 我ㄇ ,,, 變生疏ㄌ嗎? = =a 感覺很久沒連絡ㄌ ..
變陌生ㄌ = =a .... 還是 ~ 是我想太多ㄌ = =”

唉唉 ....





你要ㄉ照片
我都沒刪都還在相機裡
看什ㄇ時候你要 .. 再跟我講吧!!


























上一篇:喜歡快樂

下一篇:很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