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9:48:24㌔ 狗ㄦ ♥*ゞ

【愛】 坦白 ♥





        愛 , 要坦白說 … 
        而 , 感覺很重要 …

        沒有一段放真心愛情 沒有流過淚 **
        什麼是愛 , 寶說 他像毒品一樣 一碰就上癮
        我上癮了 … 卻也阻止不了他的到來 --
        現在 , 不想交 不想談 不想去想 …

        因為我 , 心底還有他的存在 …
        就算他 , 愛的是她 … 那又如何 *

        起碼我沒有去打擾 ---  靜靜的看著他幸福
        或許 他也還沒擁有她 * 但是我相信 他可以
        最難過的 不是這個 - 而是說了太多承諾現在面對以後
        該怎麼去面對 … 我不知道 *


        坦白說 , 愛要靠感覺 愛要很真實
        其實 我懂 , 你沒感覺了 所以才會推開我
        那些傷 , 痛又如何 … 挽回不了什麼 *


              對愛 , 我會坦白 *
              不想 , 結果受傷害 --
              這樣 , 根本彌補不了什麼 !

              愛情 真的 很傷人 --*






        貼 :)  對的人 (戴愛玲)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笨蛋≠呆璇a 2007-04-01 23:47:56

我是你的豬姐夫ˊˋ&quot這樣講好怪..

愛情嘛..算是一種賭注..

當你賭上你的一切之前..真的要好好看清這個人..

先從朋友開始拔~一段時間後看清後..在交..!!

要一個男人對你死心踏地..

妳事事順從他..並不代表是好的..

要&quot征服&quot他,就要讓他有若有若無的感覺!!

不要一開始心就向著他...

妳姐^^&quot這一點很厲害~

你可以去請教她!!

噓,,呵呵 不囉唆辣..

祝妳找到那個人!!

版主回應
我叫老姊 分一點幸福的fu給我 !
他不要 -000- 該打 你看豬變三個鼻孔
= =||| 好啦 , 謝謝姊夫
我會好好看人 ‥ XD 目前不想交不煩惱!
2007-04-02 23: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