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3:19:12㌔ 狗ㄦ ♥*ゞ

【☆】 BF ♥



男朋友 -- 現在對我定義 * 不是帥哥 _ ]]]

 

  * 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 畢業後 會考慮
  * 我不想在持續去尋找被愛的人 … 我要愛人 
  * 我要的感情 , 不是短暫的愛 而是依靠的fu
  * 我要的愛 , 我想走的 不是只有幾個月 
  * 我們要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彼此 …


             帥男孩 , 沒屁用 
             不真心 , 不專情
             搞劈腿 , 搞花心



           下一任男友 , 我要仔細找
           不是現在 , 是以後 以後 「以後」
           花心 , 不會在來了 … 我要變 葉心 !
               [[ 一定冷掉了 ]]


               帥哥 , 人人愛
               甜話 , 人人講
               可惜 , 我愛看 
               可惜 , 不動聽

                     滾邊站吧 _ ****

               XD   真心換絕情 ?!


                  










          [[[ 我要快樂 ,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





         不想交男友 就是不想交 ˋˊ 
花蓮港 2007-03-31 11:00:26

ㄜ喝喝 報台都鎖密 看個貂? XD

版主回應
哎呀呀 ﹋ 竟然搬出貂來 !
我5 -口-||| 我嬴了 … @@
嘻嘻 XD  要密 跟我拿咩 XD
2007-03-31 11: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