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3:48:16㌔ 狗ㄦ ♥*ゞ

【思】 作文題目  *


今天 , 段考 …  作文題目 *
     
       「 我最想學習的事 」

     剛開始 * 我很想寫 … 我要學習堅強 * 我要學習單純

     但是 我想 分數應該會很低 //
 
     又想寫 --- 我要學習吉他 _ 因為我已經放棄了 .. 學習過

     但是 .. 那又代表些什麼 ?  所以 我選擇寫了 …

     一個我正在尋找的其中之一 * 我要學習 快樂 ----

     選擇這個題目 ]] 不難 [[  因為它讓我懂 …

     快樂 沒那麼困難  ,  有如 放下也沒那麼困難 *

     我們的愛情 - 真的沒有那麼難熬 是吧 ?!

     結束了  ,  我的快樂  不虛偽的笑容 也回來了 *

     我已經做到 我該做到的事情了  ---  所謂的 「真實的笑」

             我的    「 快樂 」 **

           真的可以很容易 , 因為現在的我 …
                是最真的自己 * 單純點真的比較好


         作文題目 , 我愛你 … ︿︿#

         最好可以拿6分 = =||

         希望不要想太多 @@~ XD

         哈哈 每次都6分  = = 這次呢 ?!


              段考 , 國文好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