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8:51:51㌔ 狗ㄦ ♥*ゞ

【樂】 今日 * 微笑



 最真的笑容 , 我想是在今天 … 可見自己好多了 ﹌

 但是 我還是好想你 … 我真的沒想到 … 他家竟然在你家附近 ˊˋ

 我們沒有經過 因為我叫他避開 這經過的痛 會很傷 …

 今天的我 … 很開心 , 因為他們都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 …

 所以 , 努力逗我開心 也講了很多愛情的事情 …

 我真的那麼難追嘛 ?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

 但是 … 今天的快樂 我不會忘 ˊˋ 
  
 謝謝你們 ︿︿#  你們讓我又找到最真的笑容 …

 或許 我還是在欺騙自己 , 你沒有離開 ﹌ honey *


                    狗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