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8:08:02㌔ 狗ㄦ ♥*ゞ

【玩】 2/13 *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ˊˋ 無奈 無奈 !!!
這天 ‥ 我的姪子(先皓) 說要去西門町 問我要不要去 ‥
他說他想與我逛街ˊˋ 我無奈了 @@~
要考慮 ‥ 因為 我怕自己迷路 ˊˋ
之後我還是去了 ˊˋ 姊姊似乎有點擔心 很怕我走失 ‥
所以臉上不是笑容 ‥ ˊˋ 
之後 ‥ 我就去了 ˊˋ 
到了台北火車站 × 我就先亂晃 之後打給他 ‥
他叫我先去逛地下街 ﹋
我就先去晃 ‥ 摁 有買東西給老媽  ︿︿#
之後 過了1個小時 ‥ 烏龜皓皓終於出現了 ‥
我們就搭捷運 去西門 ‥ 之後 下了捷運 ‥
我這天唯一看到的北樓就是他 !!
超級帥的 ‥ !! 哈哈哈 可是 西門町今日帥哥真的無敵少 !
所以 沒啥興趣 ‥ ˊˋ
5點多 ‥ 又要回來桃園 :) 我也很開心 ‥
姊姊又拿錢給我 ˊˋ 很不好意思 .. ><
之後 ‥ 回到桃園 我又去AT10找姊姊 ‥
之後 還是照慣例囉﹋ 我們又邊玩他邊上班 ‥ ˊˋ
呵呵 ‥ 之後就 ! 恩 下班了 ﹋
本來要去唱歌 但是聽說 我姨丈在生氣 -00-
唉唉 ﹋ 失望   !!

             今日VJ很好笑 ‥ 
             因為我心情不好 他搭著我的肩 要我別哭
             摁 ~ 謝謝你 :) 我沒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