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8:20:49㌔ 狗ㄦ ♥*ゞ

【狗】 過世  ..


你知不知道你走的很突然 ... 我恍神了 ..
你也走了 .. 你走的很安靜 .. 但是我知道你很痛苦 ..
為什麼這樣子丟下我 ..?! 難道這是那件事情的報應 .. ?!
在多的眼淚 換不回我愛的你 .. 你為什麼連最後一眼 也沒讓我看見 ..
全家最後看見你的是我 .. 但是卻是在中午 ..
是不是我回家換衣服 .. 你還是笑笑的 ?
為什麼晚上回來沒看見你 凌晨你就走了 ..
你僵硬的屍體 .. 你知不知道我看了有多痛 ...
你的眼睛沒有闔上來 .. 是為了什麼 ..
媽媽一直擦拭你的身體 .. 為什麼 死前你吐成那樣 ..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面對這一切的事情 ..........
我真的不知道 ...... 我好不想回家 ...
每次回家 .. 即使全家沒人在家 .. 我雖然孤單 ..
但是還是有你在 ... 你會笑笑著對我 ...
你會跑到我身旁 .. 要我摸摸你的頭 ... 對我搖尾巴..
今天 .. 我真的不想面對回家的痛苦 ...
沒有了你 ... 我真的很痛苦 ... 為什麼你要這樣子 ..
這個家沒有了你少了快樂 .. 少了微笑 ..
只是多了憂愁 多了眼淚 多了難過 ...
當我心情不好 .. 當我難過 .. 當我不爽 ..
我的對象就是你 .. 我不爽 有時候會拿你出氣 ..
對不起 ... 姊姊跟你說對不起 ... 真的對不起 ..............
但是 我也不要你走 .. 別跟我賭氣好不好 ...?
你知不知道失去你 我有多麼痛苦 .....
媽媽說的對 ... 誰也代替不了你在全家的位置 ...
你可愛的笑容 .. 你頑皮的個性 .. 都在我們腦海裡 ...
喜歡看你傻裡傻氣 車子回來 總是跑到車子身旁 ..
繞圈圈 .. 我回來 你比誰都高興 ..
上次 或許你也在跟我賭氣 .. 因為我不理你 ...
{經過}
有一天回到家..因為自己感情的事情 ..
不理你 .. 我誰也不理 ..... 而隔天 換你不理我了 ..
是我先去跟你講話 你才又對我開始微笑 ...

為什麼 .. 要這樣子折磨 ...?!
為什麼 .. 你要走了 .. 為什麼你吃的到那些藥 ...?!
怪我 .. 沒買罐頭給你吃 .. 因為你不喜歡吃飼料 ..
我和媽媽都還沒買 ... 你來不及吃 ...
你就走了 ...
每次吃麥當勞 .. 你不是都會跟我搶薯條 ..?!
以後 都沒有了 .... 我喜歡把肉留一點給你 ..
不是我怕胖 .. 是我想給你吃 ...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吃飯ˋ肉 ..
所以留給你 ... 但是 ... 這一切 已經在也做不到了 ....

對你的愛 .... 真的付出很多 ... 6年多 ... 7年以來 ..
我們之間的感情 .. 一天比一天深 ...
你是我抱回來的 ... 我知道你的個性 ...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
人家說 .. 狗要放水流 .. 但是媽媽選擇把你埋起來 ... 讓你快樂點 ..
安祥的走 ........... Bogy 你要知道 ......
不管是誰 ... 我的朋友 ˋ 家人 ˋ 鄰居 ...
都很愛你 ....... 你在另外一個世界 要快樂唷 ....
你對大家都很好 ... 雖然你很愛自由 很愛亂跑 ....
或許媽說的對 ...
自由 ,, 換來的會是沒有預警下的傷害 ------- 死亡
我不會責怪這一切的一切 ------ 你 .. 一路好走 ...



************** 誰也不知道 ***************
今天回到家的我 在巷口 .. 猶豫多久才走進來 ...
猶豫多久 才走進家門 ... 軟腳 .. 整個潰堤 ...
我 .. 真的還是不習慣沒有你 ... 明天 ..
我一早就要去北部了 ... 這幾天 ...
你要習慣你以後要長眠了 .....................
我猶豫多久 才打開家裡的門 ... 放好鞋子 ...
我只想 你在跑到我身旁 .......
我恨自己 ..... 昨天 你要進來 我不給你進來 ....
我恨自己 ..... 為什麼要跑出去 ... 早知道把你綁起來就好了 ...
我恨自己 ..... 為什麼之前心情不好 就拿你出氣 ...
我恨自己 ..... 沒有多一點時間陪你 ....
我恨自己 ..... 為什麼 不早一點 把葯拿掉 .. 或是給老鼠吃掉 ...



這一切 太突然 ... 讓我不知手措 ....
媽比我還傷心 ... 比我還難過 ....
我眼淚流在多 .. 也比不過媽的心痛 ...
你是媽的小寶貝 ... 是我的乖狗狗 ...
你的離開 ... 或許也是命運吧 ...........
但是 .. 為什麼 肚子在攪滾的時候 ..
你一聲哀嚎也沒有 ..?! 凌晨4點多 .......
你已經走了 ... 我和媽和哥 .. 在傍晚4點多 ...
眼皮一直跳 ... 為什麼那麼靈驗 .....
但是 ... 我們卻都沒有注意到你的行為 ..
回家沒看到你 以為你只是出去 ...
怎麼知道 ... 驚醒後 .. 已經天人永隔了 ............
今夜的我 ... 失眠了 ........ 我真的還是需要你的帶動我快樂 ....



誰也取代不了你 ... 這篇文章 .. 沒也end ....
因為你依然存在 ...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
因為這樣子 ... 我才能說服自己 .....
我太軟弱 .... 承受不起那種痛 .... Bogy 我愛你 ....



一路好走   .... 我還是悼念你 …
照片中的你 … 笑的好可愛
寶貝狗魚 2007-02-17 12:57:58

賊賊 寶貝BOGY走了.....
嗚嗚>&quot<

版主回應
摁 ‥ 牠2/9凌晨4點多就走了 ‥
走的很突然 ‥ 讓我很茫然 
到現在 我還是堅信 牠還沒走 ‥
依樣存在我心裡面 ‥ 
2007-02-17 13:27:49
珊..<雙雙> 2007-02-09 21:18:03

看了我也好難過ˊˋ..

只是死亡對我來說..時間到了

避免不了的ˊˋ  只能放手懷念與祝福..

時間會沖淡一切痛苦的ˊˋ 真的要相信..

像上面那位說的押.. 他再另一個世界看到你難過

他一定也會很難過的ˊˋ

所以 你開心 他才會開心阿..

乖ˊˋ..  你可以好起來

我以為你又受感情傷害了  嚇到..

多做些事情不要讓自己想太多

不要讓自己有空檔想太多..

這樣可以累到睡著 不再去想

也可以變瘦︿︿  開心點.. 不要難過

版主回應
我只是覺得 牠還沒走 ‥ 堅信自己 ‥
堅信牠還沒有走 ‥ 因為牠一直存在我心裡 
牠沒離開過 ‥ ‥ 
2007-02-17 13:27:04
儒~ 2007-02-09 19:26:31

ˊˋ...妳要快快好起來唷 要開心一點唷 這樣ㄊ才能安祥ㄉ走 ㄊ在另一ㄍ世界才會快樂唷!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關心 ‥ 只是他的離開 我還不習慣
到現在也是 ‥ 8天了 ‥ 沒有牠 ‥
始終覺得很怪 ‥ 唉 ‥ 好遺憾 …
2007-02-17 13: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