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8:59:34㌔ 狗ㄦ ♥*ゞ

【歉】 朋友 **



   朋友 , 我該說聲 「 抱歉 」 ;; 請原諒 ****


   我的愛情 ,, 是個得來不易的東西 _ 所以我更加珍惜 …


   所以對你們的忽略請原諒  ///  我的疏忽 請你們體諒我 ..


愛情 ,, 我真的是好不容易等到機會等到他回來的 ***


   原諒我的自私  原諒我在友情 這次選擇愛情  … 抱歉 !

   
   所有的一切 我真的選擇 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而已 ***





          寶寶 
            詩涵
              思婷ˋ阿尼ˋ育珊 ***


          還有許多朋友 … 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