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2:00:09㌔ 狗ㄦ ♥*ゞ

【謝】 你們的支持 ]]


 


   這段感情 , 怎麼熬過來的 ‥
   是靠朋友的鼓勵 朋友的支持 ‥
   真的謝謝你們 ,,
   沒有你們沒有我現在的快樂了 ‥
   因為我找回自己的幸福了 *


                 『羽咩』『寶寶』『詩涵』『宜平』
                 『小儒』『友維』『羊羊』『寶哥』
                 『Q弟』『融弟』*打綽號是因為不方便


         謝謝你們 ///*  我很感動 ‥
         羽咩說過 熬過來 , 就會回到從前
         一直以來 我沒放在心上 因為我一直感覺
         熬過來 傷害更多 就會更痛 ‥
         謝謝妳 ^__^ 狗姊愛死你了 ‥


         羊兒說過 要我別亂想 ‥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在我難過你給我好幾個大大的擁抱呢
         嘻嘻 :) 狗姊很愛妳 ¯ 真的 ﹋
         不然也不會通知你小汪嘛!  笨羊 "
         也謝謝你給狗兒很多意見 ^__^

         寶寶 我想最應該感謝的是妳 ‥
         整段路 都是你在陪我走 勸我ˋ罵我ˋ講醒我
         或許 妳沒罵醒 也是因為沉溺真的醒不來
         但是 現在 我們好了 最大感謝還是你  *
  好多好多事情都是你在扶持我 × 感動死了
         真的謝謝妳 ^__^  BDP 不是蓋的 !
         我真的 很愛妳唷 -00-

         融ˋQ弟ˋ寶哥 *
        
         大大感恩啦  -- 給我很多意見 ‥
         謝謝 >\\\< 也幫助我很多事情
         聽我說心裡話 又給我意見 ‥
         我 ˇ 很開心 你們願意聽我說 ‥


         詩涵ˋ宜平 ***
 
         雖然你們是偶爾才聽我說,,但是還是很感謝
         涵 希望我快樂 平 希望我懂得想開
         真的也超級感謝你們的 ^__^ 謝謝妳們 ¯

         
         小儒" 友維

         謝謝你們都勸我要去問清楚 但是我只問還喜不喜歡
         我真的 , 還是很感謝 ‥ 
         沒有你們鼓勵 我也不敢問 ‥ << 真心話
         雖然你們是男生 但是 我還是很感動 :)
         嘻嘻 感激 !!!




         感情的路 , 需要朋友的鼓勵才會有美好的愛
寶姊 ** 2007-02-11 22:58:42

Q弟是? (我想的跟你應該是一樣的)
 
 套你常說的一句話
  " 好朋友不說謝 " 
   ︿︿
 罵不醒你 也是正常的 -。-
   罵的醒才會有奇蹟勒   ~~

 * 希望你記起教訓就好

版主回應
摁 .. 一樣的 ..

但是 .. 這些努力 都是有你們才有結果阿 ..
我希望 就這樣子平凡的幸福下去 ..
不要有任何風波了 .. 我怕了 也厭倦了 ..
2007-02-15 10:25:16
[[* 羽咩 //* 2007-02-05 09:31:11

不用說謝謝拉 
只要你想開了就好啦 ︿︿
羽咩只希望狗賊能開心得過每壹天 …
讓我可以在看到你的招牌笑容就好了 >\\<

版主回應
摁摁 :) 是他讓我好起來的
還是謝謝你們的鼓勵 ‥
招牌笑容 ^^
2007-02-05 21:34:38
羊 * 2007-02-03 11:57:37

一開始看到羊羊 以為是 那個學姊

結果是我 > <  有感動到呢!

可是 我沒去 ˊˋ 好可惜 > <

版主回應
呵呵 *** 還是很感謝你 :)

因為現在 已經好了 該感謝的是你們 !

是阿 很可惜 ...
2007-02-05 21: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