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1:55:08㌔ 狗ㄦ ♥*ゞ

【傷】 對不起 ]]],, 



  無論幾個人 愛過我 ¯ 無論我 真愛過幾個人 ‥

  我都只能說聲  【 對不起 】 , 我無奈 !




  現在 , 我更是不知道 幾個人在等我 ¯ 


  但是我知道身旁有個人 ¯ 一直對我很好 很好 


  無時無刻 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好 ¯ 我需要幫忙 他都會陪著我 


  但是 , 我卻很抱歉的對著他 ‥ 我只相信 我們是好朋友


  還有些 學長 ,,  或許  我總是不以為意 ¯


  把你們的愛   沒放在心上  ‥  對不起 ‥


  我真的對你們很抱歉  …  我現在有男朋友 ﹋


  對你們的傷害 我真的不想蔓延   …  往後是否有機會 ¯


  我不曉得  ‥  只是 現在這段感情  我很珍惜  ‥


  不想給你們任何壓迫 ˋ 傷害 ˋ 痛苦  ‥  只希望你們 ﹋

  
  不要把痴心用在我身上 …  真的不值得  ¯  對不起 !





           不管是同屆ˋ學長 ¯ 還是誰 …



       還是要說 : 抱歉 ﹋  真的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