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1:49:03㌔ 狗ㄦ ♥*ゞ

【書】 我該用功 倒數130 *

今天 好不容易 去了 [圖書館] 我免強有看一點 ‥

很謝謝這陣子 我們班男生 ˋ 學長 ˋ 我姊 的鼓勵 ‥

我會聽進去 ﹡ 也會努力拼拼看 ‥ 不會上私立 就盡量不要 !

我會努力看看 ‥ 謝謝  !! 

哲霖學長 " 還要感謝你呢 = =|| 激發我的讀書想法 

哈哈哈  ‥  還有 還有 ‵‵ 哲宇學長 還有 ‥ 冠彰學長

我終於記起來你的名字了 = =|| 辛苦 ! 

其實還有一各 我不認識的 崇實學長 告訴我很多 ‥

還有 我家寶貝老姊 ﹋ 莉璇 "   嘻嘻  :)

我會讀 我會讀 ‥ 先把地理ˋˋ國文ˋˋ數學 搞定吧 !!

英文 我會背單字  ‥  謝謝你們的鼓勵  ^___^

或許 以後會常看到我去圖書館呢 ! 嘻嘻 我想讀書了 該靜下來了 !

或許 你們覺得不可能 = =|| 但是我真的想努力看看了 ‥

國立 ‵‵‵  唉唉唉 我會努力啦  ^___^  不會失望的 = =||

還要當冠彰學長的學妹呢 ((北家))  哈哈哈 有點難噢 !

好啦 ﹋ 我要去讀書了 - -+ 明天考試 ... 晚安